日本語翻訳函授班

あなたは日本語が正確に書けますか?

あなたの日本語を修正します!独自開発教材使用!

基礎(Part1-Part3)中級(Part4-Part6)/高級(Part7-Part10)

訓練日文寫作、反射性思考、修正日文翻譯文法

日本語会話クラスに無料受講!(日曜日2-4)

 

日本新聞読書会 火木クラス/土曜クラス

あなたは日本の新聞、雑誌が読めますか!

日本の新聞を読む読解力、文化力を養います。

培養日語読解力、了解日本文化。

 

日語家教班

内容 日語総合科目、日語会話、日語文法、日語作文、読解、能力試験等任選

由慶應出身的斉藤老師親自指導教 費用 1ヶ月89折優待、3ヶ月248折優待

 

2小時

3小時

1個人

1000

1500

2個人

 700

1000

3個人

 600

 800

 

通訳案内士トラさん読書会

 

函授班開課中/週末班 (1月開課)

課程內容 【日文翻譯】、【日本地理】、【日本歷史】、【時事日文】

 

什麼是『通譯案內士』考試?

『通譯案內士』是由「日本國土交通省(觀光局)」委託「獨立行政法人國際觀光振興機構(JNTO)」舉辦,是唯一由日本政府舉辦的國家證照考試

所謂『通譯(つうやく)』在日文意指“口譯”;『案內士(あんないし)』在日文意指“導遊”;從字面上可以得知,此測驗主旨為培具有外語能力的專業導遊人員。比起日文檢定考試,更注重寫作筆試及口說能力,在職場更具有公信力。

取得『通譯案內士』證照有什麼好處?

通譯案內士試驗是日本唯一國家發行的通譯及導遊資格證照,不過在日本國日本人拿到這張證照之後從事導遊工作的人少之又少。

但由於其稀有性及考取的困難度,在職場上『通譯案內士』證照可以說是語文能力的證明,有了這張證照可以提昇就業機會,在日企業從事翻譯以及口譯的工作,在日本、台灣、中國三地都是非常具有發性的執照。

 

通訳案内士トラさん読書会

電話 0911321969(郭小姐)/0920466336(日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tour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