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6名合格者おめでとう!全国第一!

l什麼是『通譯案內士』考試?

 『通譯案內士』是由「日本國土交通省(觀光局)」委託「獨立行政法人國際觀光振興機構(JNTO)」舉辦,是唯一由日本政府舉辦的國家證照考試。

 所謂『通譯(つうやく)』在日文意指"口譯";『案內士(あんないし)』在日文意指"導遊";從字面上可以得知,此測驗主旨為培育具有外語能力的專業導遊人員。比起日文檢定考試,更注重寫作筆試及口說能力,在職場更具有公信力。

l取得『通譯案內士』證照有什麼好處?  

 通譯案內士試驗是日本唯一國家發行的通譯及導遊資格證照,不過日本人拿到這張證照之後從事導遊工作的人少之又少。

 但由於其稀有性及考取的困難度,在職場上『通譯案內士』證照可以說是語文能力的證明,有了這張證照可以提昇就業機會,在日企業從事日文翻譯以及口譯的工作,在日本、台灣、中國三地都是非常具有發展性的執照。

l參加『トラさん読書会』可以學到什麼?  

 日文要在更上層樓是需要大量的背景知識,如果您已經具有一定實力、想要再精進日文和日文翻譯,是需要了解日本的歷史地理、文化、政治經濟和風土民情。參加『トラさん読書会』可以讓您更有效率、有系統地,將日本的一般常識刻印在您的腦海中。同時也可以了解日文地名、人名的正確念法,獲得不輸給日本人的知識量,唸起日文的新聞報紙更輕鬆樂趣,也可豐富自己的教養,有機會和日本朋友談話起來,一定會令對方大吃一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tour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