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6名合格者おめでとう!全国第一!

鄭又源

09年合格者05.jpg 

日語學習歷程: 

日文雖然從高中就有參加過補習班,但是學習過程一直斷斷續續,真正開始認真學日文,則是因為喜歡打電動的關係,因為想要弄懂內容,每天花上3、4個小時一邊打電動一邊查字典。兩、三年下來,日文由幾乎看不懂,到後來只要看一下就可以大概了解內容,從不間斷的努力,果然是有必要的。

學習方式:

去年在部落格上偶然知道這項考試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準備。今年四月參加トラさん讀書會,歷史這項,因為喜歡打電動的緣故,很久以前就有研究,所以在準備上事半功倍。地理與一般常識則是從4月開始準備,多虧了老師從頭開始教起,讓我從毫無概念,到現在可以全部通過,可以參加讀書會真是太好了。

 

陳旼

09年合格者06.jpg 

日語學習歷程:

於補習班從五十音開始學日語,約4個月後離開補習班,至今都是獨學。

遊戲、漫畫、電視、BLOG,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日語,雖然沒有接受很多正式的日語教育,幸好靠著經驗累積,才能有這般程度。

學習方式:

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老師發了多少資料就念多少,說真的老師發的資料已經夠多,真的念完了再去找別的資料吧。

上課專心聽,下課後盡量複習,有空閒時間就讀書,提早準備,相信老師教的東西。

 

許名杰

09年合格者07.jpg 

日語學習歷程:

大學日文系畢業。

學習方式:

去年我的同學合格,建議我來參加通譯案內士考試。

決定放手一搏拼拼看,在最後四個月我辭去工作,專心準備這項考試。

參加了老師開的所有課程,每天只睡四小時讀書,但仍有許多不懂的地方。剛考完自己計算分數時,本以為地理應該不會過,所以收到合格通知時我非常的意外。

透過老師細心的講解指導,讓我從中獲益良多,非常感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tour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